У детенышей

期末期末停更停更
[]~( ̄▽ ̄)~*

今晚月色真美

注意避雷⚠️(美俄)

  今日的天气异常的好,但这并不妨碍五常的会议这苦逼的打工人,瓷和往常一样第一个到,之后便是俄英法,“叮”八点整,这时候会议本应该开始了,但他们还需等一个“大人物”

  一声巨响,美顺势坐到了位置上,这位祖宗每次都让大家好等,不过会议总算是照常进行了

  “好了,会议结束了,正好五一放三天假期”说完这则通知联便头也不回的走了,美扶了扶墨镜,“我们趁着这机会出去团建怎样?”“我和英到是没啥事,正好趁着这假期好好放松放松”说完法伸了伸懒腰,英也点了点头,“那瓷你们去吗?”“可以啊”俄看瓷答应了便也点了点头

  美看到了这幅画面,内心有一丝不爽但他没有在意,“好,那现在大家都回去准备准备吧,两个小时后我去接你们”

  约定的时间到了,大家也聚在了一起,坐在同一辆车上,法不想让这气氛太过尴尬便发话“我们来玩游戏吧,玩最经典的真心话大冒险如何?”众人都不发话,“那便开始吧,这个手机软件指到谁谁就说”咕噜噜,指针指向了瓷,“我选真心话”瓷还是玩过这游戏的,流程也是懂的,“你有喜欢的人吗”法问,“没有哦”俄听到这话明显的失落了一下,这一切美都看在眼中心中更加不爽,便出言调侃“你这可真绝情啊,苏就让你这么难忘?”“请美先生不要恶意揣测别人这边建议您去看看脑子或直接火化”“切👎”

  骨碌碌,转到了英,“我选真心话”英边喝茶边说,“老东西,我真的很好奇你那口袋里到底有多大,怎么连茶壶都装得下”“你就想里面是四维空间吧,逆子”“……”

  在一片“欢声笑语”中,他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,“哈,这是我在山上一座靠海的别墅,风景特别好”“在选房这方面你还是很不错的,哈,累了一天我先去洗个澡”瓷活动活动筋骨,抱着自己的衣服便走到了浴室,一会于是便传来了哗哗的水声,“好啦,我们来选房间吧,我和英一个房间”“我要和瓷一个房间”俄说“不行!”美吼道,他忍了一天不想再忍了,众人都被他这一吼吓了一跳,刚好此时瓷也出来了,“我还是一个人一个房间吧,今晚还要连夜赶稿,小熊你和我睡不太行”活了五千年的瓷怎么可能不知道美喜欢俄,明眼人一看就看出来了,英法当然也是知道的,只有俄感觉不到,美不愿承认罢了

  美知道现在自己也不得不面对自己的内心想法了,拉起俄向车里走去“美国佬,你干嘛?!”美没有说话还是一个劲的将俄往车里拉,他将车开到了山边上,今晚的月亮格外明亮,那银色的光打在他们脸上“你tm疯了?!”“俄,我知道,说出来你可能不信,你肯能也讨厌我,但我今天还是要和你表明我的心意的,我喜欢你,而且喜欢你很久了,如果你觉得很恶心,别当真就行了……”俄听到这话明显愣了一下,他没想到美会说出这番话,他也没见过美这个样子,他忽然感觉到,自己内心升起了一丝一样的感觉,他对美的爱别人察觉不到,他自己也察觉不到那是暗恋 

  “我………我…答应你了!”美抬头看向俄,现在的俄脸红通通的,月光那一层天然滤镜,显得俄更加可爱,美没忍住摁住俄的头便吻了上去

  今晚月色真美,但还远不如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