У детенышей

期末期末停更停更
[]~( ̄▽ ̄)~*

校园的小甜文

  美俄!避雷⚠️

  “立正!现在绕操场女生800米,男生1000米”“啊~”听到教练这话场地立马响起一阵哀怨声,“啊什么?不想加练就赶紧给我跑去!”

  “嗒,嗒,嗒”大家紧赶慢赶跑了起来,Rus和Ame都是班里体育的扛把子,自然也就成了女生众星捧月的对象,但谁也不知道Ame其实暗恋着Rus

  “哟,Rus跑这么慢啊,放了个五一,腿脚不会不灵活了吧”   “gun”  “切,没意思”不过Ame还是放慢了脚步等Rus   “只剩最后100米了,Rus我们来打个赌吧,如果你赢了你提啥我都答应,但如果我赢了,同上”Rus没有回话,但看那架势应该是答应了“好,开跑”

  虽然两人都已经跑了900米了,但依然精力充沛,这是别的男生做不到的,所有的女生都在助威呐喊

  不过可惜,最终的冠军还是被Ame抢走了,“你们两很不错,有这样的体育精神是很可贵的,坐那里休息会吧,还有那后面那些人一个个干嘛呢!这是跑步还是散步啊,真想拍张照给你们 自己看看”

  “愿赌服输,Rus你要答应我一个要求哦~”“嗯,所以是什么要求”“emmm……答应做我女朋友,而且晚上还要在校园官网里官宣!”   “好,愿赌服输我答应你”Rus这话几乎是咬着牙说出来的,“和我交往的途中你要诚信,如果让我看出你是敷衍了事,那我就只能强上了,小熊~”   “行行行”

  当天晚上学校论坛里就同时出现了两条信息,“我和Ame/Rus同学交往了”刚发一两分钟就冲上了热搜,几乎所有的女生都在评论“呜,我的恋爱破碎了”当然也有不和谐的“我磕的cp是真的!”Ame看到这条评论的时候还点了赞,而Rus嘴角却抽搐了一下,能说他对Ame还是有点小暗恋的,但还没有到这种地步,这使他的心里有一丝的小不快

  害,他们这才大一呢,有的是时间培养感情,Ame每天都不厌其烦的表自己的心意,Rus的亲身体验感觉就像每天生活在粉色泡泡里一样,不过Rus也在一点一点接受Ame,日久生情Rus在心里上也总算承认了自己的这个男朋友,Ame也感觉到了Rus对自己态度上的转变,他很高兴。他不知道为什么这四年他没有看上过任何人,只有他Rus一人走进了他的心,Ame从来没有这种感觉,所以他拼命的去抓住这一束光,同样光也回应了他

  四年结束,两人没有跨进社会,而是继续考了研究生,继续在校园里撒糖。每天校园里都会传出哀怨,无一不是在抱怨他俩太甜的,但也没有人希望他们俩分开,因为这模范夫妻,已然成为了这学校最为靓丽的一道风景线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nd

  (自己的漫画改编的,写的鱼头不对马嘴,随便看看就行)

评论(1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