У детенышей

期末期末停更停更
[]~( ̄▽ ̄)~*

皖苏

  写给朋友娱乐的文,不要当真啊⚠️⚠️(被创到了不管我的事啊🌚🌚)

  “哥,这都十二点了,你在干嘛啊”  “这不是教育政策改了吗,现在中学生的试卷,要和高考接轨,我这是在连夜给小兔子们改试卷呢”皖也理解自己的哥哥作为卷王,无时无刻心里都想着工作,但这样不分昼夜的工作,也为他的身体造成了一定的负担

  一次,苏工作到了忘我的境界,直接整整三天没有睡觉,刚好在他结束工作的那个下午瓷爹召开了会议,本来这次会议是以娱乐为主题,大家说说笑笑,但是苏在会议开到一半的时候忽然倒地昏厥了,这可把在座的所有人都下了一跳,事后,瓷爹还特意去找苏聊了聊,从那以后苏没有在发生过这种情况(但一整夜不睡觉还是有的)

  而且苏还有胃病,他从来不好好吃饭,况且他还是个要强的的人,每次胃病犯了只会一个人缩在被窝里发抖,从来不肯告诉皖,但这世上没有不通风的墙,还是被皖发现了,那次皖来送文件,发现苏不在写字台上,眼角余光刚好瞥见了床,掀开被子一看,苏正蜷缩着身子在床上发抖,这可把皖吓坏了,赶忙把苏送往了医院

  “哥”  “嗯?怎么了”  “你药吃了吗”“啊,还没吃”皖本来是无意间问的,但听到苏的回答立马就不淡定了,他走去桌边拿起药瓶一看,果然药瓶还是满满的,苏一颗都没吃,“哥!你要吃药啊,你不能强撑着,这样会吧身体累垮的,我知道你是为了小兔子好,但小兔子也要一个健健康康的爹啊!” ,苏没说话,皖也停止了喊叫,拿起药递了过去

  苏也乖乖的吃了下去,“哥……”“睡觉吗?恐怕还要等一会,我把这试卷改完就睡”皖听了这话也是坐不住了,一个横抱,走向了床“?!皖?听话,把我放下来,我的试卷马上改完了,真的,你先睡觉好吗”“不行,现在必须睡觉”苏还在不停的说,但皖丝毫没有要停下的节奏,到了卧室,皖把苏放上了床,自己也躺了上去

  苏想要起身,但皖迅速的抱住了他,让他无法动弹,“皖……”“哥,你别说了今天你说什么我都不会放你去工作的”苏明白皖是个死性子,也没有继续再说下去,换了个姿势就安稳的睡下了

  到了早上,苏起来了,昨天一晚上绝对是他睡的最安稳的一觉,床上皖还没醒,苏摸了摸他的头,微笑着说“弟弟的关心,总能让我消除疲劳,谢谢你啦”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nd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7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